close

國際中心/許珮絨報導

時機歹歹、經濟不景氣,不少人都會買刮刮樂或彩券試手氣,希望自己有天能被財神眷顧,美國就有一名男子特別幸運,日前外出幫同事買午餐,在等餐點的時候跑到隔壁彩券行買了一張刮刮樂,沒想到竟中最大獎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760萬元)。

熱心男買刮刮樂中100萬美元。(示意圖/取自Unsplash圖庫)
熱心男買刮刮樂中100萬美元。(示意圖/取自Unsplash圖庫)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幸運得主凱文(Kevin Poole)來自北卡羅萊納州富蘭克林維爾(Franklinville),1日領獎時表示,因為同事曾幫忙買午餐,隔天他便自告奮勇要幫同事買漢堡回來,「一起工作的電工昨天替我買了午餐,所以我就告訴他,既然你昨天買了我的,那我今天就買你的」。

凱文當天中午和另一名同事前往柳樹泉(Willow Spring)一家燒烤店吃午飯,在等出餐的時候到隔壁買了一張30元(約新台幣830元)的刮刮樂,一刮開結果中了100萬大獎,讓他又驚又喜、不可置信地看著自己手上那張彩券。

報導指出,凱文決定一次領取獎金,並透露自己正在蓋房子,想用這筆錢買更多土地,在後院幫兒子打造一條越野摩托車賽道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財神爺在電視!幸運男順手抄5數字、花140元中樂透頭獎
刮刮樂中1600萬!婦拿給店家看 老闆竟搶走衝機場跑路
獨家/別亂拜!他耳邊狂聽到「去五股公墓磕頭」原因很活該
醫學生尿液實驗!她拿到驗孕試紙 一放進驚「我懷孕了…」